close

  十二月十八號,活動中心的地下室裡,七彩絢麗的霓虹光芒正伴隨著狂熱的電音音樂,奏起一場另類的青春饗宴。

  些微酒精,無限量的飲料與蛋糕甜點,以及一夜的不羈與激情,這就是今年聖誕節的大高潮,由外文,電物,傳科,三系聯合舉辦的White Vegas帆船酒店耶誕舞會。

  不到預定開幕的六點半,活動中心地下室的門口便已串起長長的人龍;一曲周杰倫的牛仔好忙,細心打扮成牛仔的工作人員們在台上舞起了序幕。進場的每名人員,都有自己的撲克牌代號,就連門票貼紙的顏色,都有不同以往別出心裁的設計。整場舞會除了熱舞之外,還穿插了主持人和不同的節目,更加提升了活動的精緻和趣味性;從中間的撲克牌男女抽籤遊戲,到精彩的耶誕賽麋鹿,還有最後的小禮物大抽獎,都不得不令人佩服三系主辦單位的巧思和創意。

  會場右方供應有調酒和不中斷的飲料甜點,舞的累了,吃一口鬆軟綿密的小蛋糕,啜一口甜甜的調酒,再喝一口清爽的可樂,讓可樂的氣泡帶出調酒中的酒精,溶入全身的細胞血液之中,煞時整個人又恢復活力與激情,還有無限的冰淇淋可以享用。整場節目更不能不提熱舞社社員所帶來的熱情舞蹈,撲克牌配對成功時的浪漫情調,還有盡情的搖擺,跳躍,嘶吼與奔放。

  結尾的聯合公園FAINT放送讓全場男男女女跟著聯合公園高亢激昂的嗓音舞動跳躍,共同為這場舞會劃出一道最完美的ENDING,離場時每個人還有一份神秘小禮物,在新竹大風呼呼的寒冷夜裡留下一陣不滅的溫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stu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