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歡迎各位學弟學妹來到交大外文這個大家庭!
尚未踏入大學生活的你們,是否對未知的一切感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?

--媽呀!我到底該帶什麼去宿舍好咧?要搬衣櫃嗎?要帶巧拼嗎?
--人社二館,也就是外文系的系館,到底可以提供給我什麼學習資源呢?
--聽說開學就要選課了耶,糟糕我還不會用選課系統怎麼辦?
--嘿嘿我想聽八卦,教授們有沒有什麼罩門或奇怪的癖好咧?
--在「交通不方便」大學裡,要怎麼樣才能找到玩樂散心的地方?
--我我...我想認識帥氣的學長與正咩學姊們...(害羞)

... ... ...


別擔心!來迎新茶會就對了!親切的學長姊,會像小叮噹一樣,掏出我們的法寶來回答/解決你們的問題喔!而且,系學會將免費提供各位餐點的費用,是不是很棒!

--那那...這麼棒的茶會,究竟辦在什麼地方呢?

迎新茶會的地點,分別有北、中、南三區,各區的時間與地點如下:

北區:

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下午兩點半

地點: 怡客咖啡站前店(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9號)

集合時間 地點: 下午兩點 新光三越站前廣場

聯絡人: 陳純如 黃韻文



中區:

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下午兩點半

地點: 台中火車站前麥當勞

集合時間 地點: 下午兩點 台中火車站

聯絡人: 邱麒儒 孫藝菁


南區:

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下午兩點

地點: 台南市大學路麥當勞(台南市大學路26號)

集合時間 地點: 下午一點半 台南火車站

聯絡人: 陳妍均 張閔涵


交大外文98系學會 關心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stu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